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陕西北方动力公司:
工业设计中心跻身“国家级”
    公司技术人员对产品进行检验

  本报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榜上有名,成为我市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是指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发展水平全国领先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是国家对工业设计中心的最高认可。自2013年起,工业和信息化部每两年组织开展一次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申报认定。
  据悉,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业设计中心荣获多项科技创新成果奖项,今年初荣获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称号,5月由陕西省工信厅推荐参加此次国家级评审活动,并获此殊荣。
  近年来,陕西北方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大力加强技术攻关。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在提升风冷柴油机的低温起动性能技术攻关项目上,自主研制了低温起动装置,该项目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该公司发动机零部件处理技术获兵器行业质量管理成果三等奖。(田艺)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