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发现路人昏迷市民及时救助
  本报讯10月20日清晨,市吉利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侯平刚驾车途经市区宝福路时,看到一名路人昏迷在路中间,便伸出援手及时救助,为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6时45分许,天还没亮且路上有雾,侯平刚驾车在宝福路由东向西行至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西50米处时,看到一名环卫工人站在路边招手提醒他注意慢行,路中间模模糊糊好像躺着一个人,旁边还立起了一个简易警示标志。见此情况,他立即停车查看,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妇女躺在路中间,闭着眼睛失去意识,地上有少量血迹。见此情况,侯平刚急忙将车靠边停放,站在路中间用身体挡住伤者,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大约5分钟后,市中医医院急救人员将伤者接走。
  当天上午,记者从市中医医院了解到,伤者因脑出血昏迷,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当中。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