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拆除拦路虎打通肠梗阻
市区拆除违章建筑打通断头路瓶颈路专项行动启动

  本报讯10月20日上午,伴随着挖掘机发出的隆隆声,位于金台区团结路北段的一排占压道路红线的临时建筑开始拆除(见上图)。这标志着市区拆除违章建筑打通断头路瓶颈路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断头路、瓶颈路是导致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为给市民打造更加畅通的出行环境,我市启动了市区拆除违章建筑打通断头路瓶颈路专项行动。此次专项行动由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支队率先启动,对拆除违章建筑临时建筑做了安排,带动各区开展此项工作。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涉及经福路东段、联盟路南段拓宽、石龙路东段、渭滨大道西段拓宽、陈仓中路下穿西宝高速通道、凤颂路延伸段、高新二路等。行动期间,全市将集中拆除违章建筑临时建筑,用以新修、扩建部分道路。
  当天,在金台区团结路北段举行了启动仪式,并对团结路北段占压道路红线的临时建筑启动拆除。据悉,金台区团结路北段由于临时建筑占压道路红线,导致道路狭窄,车辆通行不便。本次拆除共涉及占压道路红线临时建筑16间,面积600余平方米。拆除后,住建部门将按照道路红线重新铺设路面,工程预计今年底完工,届时市民出行将更方便。
  本报记者鲁淑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