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凤翔区驻村干部:
庄稼地里忙收种
    干部帮群众摘苹果

  本报讯“这几天雨停了,苹果地里才能进人,多亏驻村干部帮忙支援,帮我把3亩苹果采摘了,刚好又赶上外地客商进村收苹果,太谢谢咱们的干部了。”凤翔区糜杆桥镇西白村五组村民张虎科高兴地说。
  10月15日,凤翔区委组织部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驻村干部利用雨歇天气帮助群众“抢收抢种”,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驻村干部的积极响应,他们将关注的重点放在了年龄大、行动不便、子女不在身边的村民家中。
  在虢王镇汶家村,驻村干部帮助村民王保军联系农机抢收红薯;在南指挥镇河南屯村四组村民曹银年家的田地里,驻村干部一边联系农机具,一边帮忙拉化肥、取麦种,很快就帮他种完了3亩多地。连日来,凤翔区各镇村田间地头,活跃着帮扶干部的身影。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