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全力保障涉赛场馆及酒店安全
刘荣贤检查特奥会应急消防等保障工作
  本报讯10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海棠假日酒店、宝鸡体育馆、宝鸡体育场,就特奥会我市应急消防等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刘荣贤一行在海棠假日酒店详细了解了酒店设施、食品安全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要求酒店严格落实应急消防等各项保障工作方案,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随后,刘荣贤一行来到宝鸡体育馆、宝鸡体育场,检查了解了场馆应急消防等保障工作及执勤战备情况,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管理、场馆安全设施设置等,对场馆工作人员掌握灭火器使用、自动消防设施联动、疏散通道畅通及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刘荣贤要求,特奥会筹办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应急消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对重点部位要全面自查自纠,全力做好应急消防等各项工作,为特奥会的圆满举行营造安全良好的环境。
  (毛丽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