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宝鸡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提出——
举全市之力高标准通过复审验收
  本报讯10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示范引领项目答辩等工作,举全市之力确保高标准通过复审验收。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参加会议并讲话。
  我市自今年8月启动此项工作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联动发力,强力推进工作落实,目前已通过省级初评。据了解,国务院食安办已于10月18日开始复审现场检查,近期已启动满意度测评等工作,我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已经进入攻坚阶段。
  时镇强调,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我市一项重要的国家级荣誉,食品安全工作是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工程,至关重要。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好复审各项工作,以冲刺状态投入工作,丰富宣传形式,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抓好“示范引领”项目,坚决打赢打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审攻坚战。
  本报记者郑晔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