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跨省流窜大盗落网了
千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
  本报讯近日,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指导下,千阳县公安局成功抓获流窜四川、甘肃、湖北及我省多地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20余万元,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也为十四运成功举办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今年8月以来,千阳县城多个小区白天接连发生入室盗窃案件,给群众财产造成损失。案发后,县公安局立即成立破案攻坚专班,梳理线索,走访调查,历时一月,最终成功锁定贵州某地冉某、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冉某、黄某曾有多次入室盗窃前科,曾被打击处理过。9月初,专案民警赶赴贵州、深圳两地同步开展抓捕工作,最终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2人抓获归案。
  审讯中,冉某、黄某心存侥幸,拒不交待。专案民警结合前期研判成果,制定方案,讲求策略,最终突破2人心理防线,冉某、黄某如实供述了自今年6月以来,先后流窜至四川、甘肃、湖北及我省汉中、西安、宝鸡等地疯狂实施入室盗窃作案18起,盗得黄金首饰、现金、收藏品等贵重财物,涉案金额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冉某、黄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