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凤翔区柳林派出所:
客商背包丢失民警辗转找回
  本报讯近日,外地客商田先生到我市凤翔区办事,不慎将背包弄丢。柳林派出所民警辗转寻找一个多小时,终将背包找到,送到田先生手中。
  9月10日18时许,凤翔区柳林派出所接到天水市民田先生报警,称自己中午在西凤酒厂办完事,将装有合同、文件等重要资料的背包放在酒厂外车辆后备厢内,下午忙完再去拿的时候,背包竟然“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根据田先生所述活动轨迹,查看酒厂视频监控,确定背包是在离开酒厂后丢失的。随后,民警又在田先生停车附近路边的三家门店监控中找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其中一家门店监控中正好录到田先生放包一幕,但其所放包的车并不是他自己的车,而是别人的车。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有两辆白色轿车停在门店外,田先生办完事随手打开一辆车的后备厢将背包放了进去,没注意到这辆车是别人的。民警经过一番打听,得知田先生放包的车主是酒厂职工,随后与该职工取得联系,取回了背包。拿到失而复得的背包,田先生一边自责粗心大意,一边向民警表示感谢。(王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