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人民法院:
法治课堂进校园生动讲授助成长
  本报讯“同学们,你们都属于未成年人,但不要误以为法律就与你们无关,未成年人的行为同样要受到法律约束。”近日,金台区人民法院速裁庭法官助理解尔璠受邀参加宝鸡市石油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法治公开课。
  在法治公开课上,解尔璠以未成年人犯罪中占比较大的侵犯财产类及侵犯人身类犯罪为切入点,精心挑选贴近生活实际的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随后,解尔璠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增进同学们对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教育引导同学们争做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中学生。此次法治公开课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还增强了大家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