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
我市举办第二十五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
  本报讯9月9日,我市举办第25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本次党史课由市纪委监委承办,市纪委常委李培春以《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力量》为题作了报告。
  李培春从纪律管党、作风兴党、反腐治党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作了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聆听报告的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群众身边各类“急难愁盼”问题。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市纪委监委机关(驻各单位纪检监察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各县区干部代表近千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党史课。
  本报记者邓亚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