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陇县河北镇解决群众“闹心事”——
水泥路延伸到村组
  本报讯近日,笔者走进陇县河北镇,只见宽阔平坦的水泥路延伸到每个村民小组,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大为改善。这是该镇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河北镇西凉湾村、韦家堡村、东坡村和权家下村共有1755户6018人,过去路面大多为砂石路,紧靠山崖,路面坑坑洼洼,遇到下雨天,积水严重,泥泞不堪,给村民的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村民硬化道路的愿望十分强烈。为了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该镇把解决群众出行难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抓手,加快打通“断头路”,修整破损的村庄小巷。经过前期统筹规划,各职能部门、施工单位多方联手,高质量完成了西凉湾村、韦家堡村、东坡村、权家下村的道路硬化,还新修便民桥1座,铺设涵管1处,切实解决了村民的“心头病”。西凉湾村村民罗新科站在新硬化的路上,高兴地说:“门口的道路硬化了,到县城卖点自己种的农产品方便多了。”
  (张建英宋文君)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