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本期发布:
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夫妻志愿者服务十四运

  本报讯在我市服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众多志愿者中,有这样两位志愿者,他们来自同一家单位,同在一个点位服务,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他们还是夫妻。
  9月9日上午,记者途经位于宝鸡火车站出站口对面的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城市志愿服务站时,看到服务站门口张贴的服务项目有助残服务、提供饮用水等,一男一女两名志愿者正在站内忙活。于是,记者便走进服务站要一杯水喝,志愿者很快端来一杯水。在闲聊中,记者得知,男的叫尚臣龙,女的叫郑茜,他们均来自陕西宝成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且是一对夫妻。
  尚臣龙告诉记者,他是河南人,妻子郑茜是西安人,两人同在宝鸡工作,并相识、相知、相爱,于今年1月结婚。前不久,他们看到公司团委转发的招募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者的信息后,就积极报了名。幸运的是,经过筛选,夫妻俩一同入选。经过培训,两人被安排在宝鸡火车站广场提供轮值志愿服务。尚臣龙说:“我和妻子之所以喜欢当志愿者,就是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能够帮助他人,还可以为宝鸡这座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报记者杨曙斌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