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政法机关:
“一服务两融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本报讯 “您的企业是否遇到过这些问题?企业如果发生合同纠纷怎么处理?”8月11日,渭滨公安分局的民警向群众进行法律法规讲解(见右图)。当日上午,渭滨区政法系统“一服务两融入”进园区活动在姜谭工业园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发挥政法系统法治保障和服务职能,进一步提升渭滨区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活动中,渭滨区政法系统各单位在现场设置各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围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方面,结合主责主业,主要以涉及服务企业方面的法律法规、便民惠企措施、以案说法等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等政法单位现场征求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政法系统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分别讲解了政法系统出台的服务民营企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姜谭工业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分别就园区视频监控并网、企业员工相关证件办理,以及企业在诉讼、执行等方面的法律需求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政法系统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现场为企业代表答疑解惑。
  据悉,此次活动是渭滨区政法系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充分发挥政法系统的职能作用,区委政法委推出十八项举措,让政法工作融入镇街、融入部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