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区渭水苑社区居民——
鲜花送给抗疫工作者
  本报讯8月13日,宝鸡高新区渭水苑社区的工作者和居民自发成立“七夕·渭爱小分队”,为辖区40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警、医务工作者送去鲜花,表达对他们的感激和祝福。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渭水苑社区的医务工作者和民警奋战在抗疫一线,接种疫苗、检测核酸、排查重点人群、看护隔离对象……不分昼夜工作,全力构筑起疫情防控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了表达对辖区抗疫工作者的尊重和感谢,渭水苑社区的工作者和居民决定为抗疫工作者过七夕。
  当天,社区工作者和居民手捧鲜花来到渭水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医务工作者和民警送上节日的祝福。感受到居民们浓浓的关爱,抗疫工作者激动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本报记者 鲁淑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