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学习宝贵经验汲取奋进力量
全市“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举行
  本报讯8月13日下午,我市举办第21场“每周一次党史课”宣讲报告会,市党史专家库成员、市委党校科研处李娟作专题辅导。
  李娟以《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主题,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时代背景、全面准确把握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宝贵经验。报告观点鲜明、视角开阔、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历史的维度,又有现实的分析,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聆听报告的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下来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张望,市区及各县区干部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党史课。
  本报记者 李晓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