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金台区新添一所小学
  本报讯8月15日,轩苑集团奥达房地产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向金台区教体局捐赠轩苑第一小学项目。
  轩苑第一小学占地28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校园绿化覆盖率近40%,共有44间普通教室,可容纳1800名学生。除室外操场外,学校设有风雨操场、多功能厅等设施,配备电子教学一体机,实现了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无死角监控等教育信息化管理系统,是一所设施一流、环境优美的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学校。
  据悉,在金台区玉涧堡城中村改造中,为整合长寿小学和百翠园教育预留用地,轩苑集团奥达房地产公司投资7200余万元,建设了轩苑第一小学项目。轩苑第一小学校长姜军锋说:“轩苑第一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今年秋季,原长寿小学的1000多名学生将整体进入轩苑第一小学上学。”另外,轩苑第一小学今年秋季开始对外招生,在新福园片区,已有300多名新生报名入学。
  金台区教体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轩苑第一小学的投用,将有效解决新福园地区小学段学生入学难问题,进一步提升新福园片区义务教育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均衡配置,为周边学生接受高标准、高质量教育提供极大便利。
  本报记者 刁江岭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