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前5个月:
全市检测民生类计量器具超6万台

  本报讯日前,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应邀上门为渭滨区高家镇一超市检测电子秤,受到商家欢迎。据了解,今年以来,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中心加大民用计量器具检测工作力度,截至5月底,已检测民生类计量器具6.6万余台。
  民生计量工作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今年,市质检中心把开展民生领域计量器具检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他们加强民用“四表”(水表、电表、燃气表、热量表)、电子秤、出租车计价器、加油机及验光配镜仪器免费检测力度,保障民生计量公平公正。凡是计量器具检测年限即将到期的商家和群众,只需提前登录国家强检计量器具管理网,填写相关信息并提出申请,市质检中心就会安排人员对计量器具进行检测,这一惠民举措受到社会各界广泛欢迎。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