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我市推进“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重点聚焦道路运输、民办学校等领域
  本报讯日前,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在陈仓区客运汽车站、宝鸡市宝运高铁汽车客运南站有限公司等6户客运企业实地查看了运营情况和有无道路经营许可证等信息,其中部分企业因未及时公示道路经营许可证被责令整改。
  今年,我市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年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3个部门对检查事项重新梳理,编制了《宝鸡市市场监管领域联合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第三版》,制定了23个批次的联合抽查计划,印发了《宝鸡市2021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双随机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将道路运输领域、民办学校领域等作为全年重点检查对象。
  截至目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统筹协调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气象局等部门开展了客运市场、农资市场、人力资源市场、气象市场、环境监测机构等领域的“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执法检查8批次,有效净化了我市市场环境。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