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国家知识产权局将我市列入计划——
宝鸡将设立国家商标业务受理窗口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入全国第十二批商标业务受理窗口设立计划。目前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已经完成了窗口选址、人员初期培训等工作。窗口正式建成运营后,将零距离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商标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推动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年3月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提出在宝鸡设立商标业务受理窗口的申请。5月底,国家知识产权局将我市列入最新一批国家商标受理窗口设立计划。国家商标业务受理窗口设立后,将极大方便申请人就近直接办理商标注册、缴费、撤回、转让、变更、续展、查询等多项业务。届时,申请人只需将相关资料提交到受理窗口,由工作人员帮助查询信息、指导商标注册申请类别等,资料审查通过后将通过网络上传至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进行办理,申请人只需按标准缴纳规费,再无其他任何费用。到2021年底,有望进一步压缩整体注册授权周期,商标注册平均审查周期稳定在4个月以内,一般情形商标注册周期压缩至7个月,将大大缩短商标注册申请时间,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