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推介发展优势促进交流提升
中欧国际合作促进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派员来我市洽谈
  本报讯6月1日上午,中欧国际合作促进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宝鸡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招商局同志就宝鸡市的市情和重点产业做了介绍。市工信局介绍了我市工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中欧国际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赵东莲介绍了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的产业规划,并对该公司半导体、先进结构材料、新能源汽车和跨境电商四个产业集群的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林涛在智能制造方面从富士康集团、工业互联网和自动化对外业务及团队进行了整体介绍。沙利文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毛予从基本理念与服务对象、综合服务目标及服务流程三个方面对政府平台融资方案进行了介绍。
  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表示,宝鸡正在加快实施“一四五十”发展战略,希望企业家深入了解宝鸡、投资宝鸡、宣传宝鸡,进一步寻找合作机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