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对接先进制造寻求合作机缘
国泰达鸣集团一行来宝鸡考察

  本报讯近日,国泰达鸣集团总裁吴健宏一行来宝鸡考察调研相关产业。经过一番走访,吴健宏表示:“宝鸡的产业基础雄厚,未来公司要结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扩大产品出口规模,在宝鸡建厂发展,加速未来拓展步伐。”
  国泰达鸣集团1970年创办于香港,专业从事高精密机械金属加工。在深圳、无锡、大连、东莞以及河南漯河均拥有完善的生产基地,业务辐射美洲、欧洲、亚洲等全球各地。4月中旬,市招商局了解到该集团总裁吴健宏是香港吴氏宗亲会会长,而岐山是姬吴始祖泰伯的祖地,这里每年都有不少吴氏家族成员来岐山寻根问祖,于是市招商局主动邀请吴健宏来宝开展考察。
  5月27日,吴健宏等先后到陕西秦川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通过实地查看,考察组对宝鸡企业在产品研发、转型升级、自主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影响下,该企业将加大在“一带一路”沿线上的产品外销力度,依托宝鸡雄厚的产业基础,工业门类齐全的产业链优势和区域优势,企业将积极谋划,希望下一步能够在宝鸡投资建厂。目前,双方已就展开深度合作进行了有效对接。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