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联动合作共建共赢
复旦校友及长三角合作伙伴企业考察组来宝交流
  本报讯感知产业发展“脉搏”,交流研学合作方式,了解生态人文资源……5月21日,复旦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与复旦校友及长三角合作伙伴企业一行先后赴市科技局、民政局、大数据发展服务局、宝鸡高新区、渭滨区等进行交流考察并展开相关项目对接。
  此间,考察团成员通过观看《宝鸡招商》宣传片、听介绍,详细了解了宝鸡市情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在与大数据发展服务局沟通中,考察组成员了解到,宝鸡智慧城市建设及大数据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宝鸡围绕数据开展的一些基础性工作,双方就数据分析和大数据人才智库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在与宝鸡高新区招商部门负责人沟通中,考察组介绍了其团队拥有的科技资源和成果转化渠道,提议下一步可以在上海建设离岸创新中心,利用上海的科技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为宝鸡企业提供创新服务。建裕集团总裁、复襄公社创始人和市招商局同志则围绕创新招商、专业招商、高效招商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成员认为,宝鸡的工业品、农产品以及生态资源都很丰富,和上海有区域联动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可以在品牌打造、营销服务、产品包装上形成更多的合作机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