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本期发布:
市招商局招商小分队:
走访食品工业“龙头”企业

  本报讯日前,市招商局积极走访对接食品工业重点招商目标企业,与益海嘉里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加大沟通交流力度,深入对接洽谈有关项目合作。
  益海嘉里是世界领先的农业综合型跨国粮油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是国内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生产基地60多个,生产型企业达到100多家,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水稻循环经济、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深加工、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等知名品牌。2020年,丰益国际居世界500强第285位。
  4月底以来,市招商局工作人员同益海嘉里企业负责人多次进行沟通交流,介绍宝鸡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发展前景和政策保障,陪同企业负责人到我市相关园区、企业考察交流,并组团赴企业考察生产工艺流程,对接项目洽谈有关合作。该企业也对宝鸡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以及招商服务印象深刻,与市招商局共同寻找公司业务和宝鸡产业的契合点,进一步沟通交流,力促双方达成深度合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