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本期发布:
加大物资采购强化维修保养
我市多措并举强化救灾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本报讯棉被、帐篷、竹板床、应急灯等救灾物资摆放整齐划一,工作人员正忙着记录入库台账……这是5月7日记者在市救灾物资储运中心看到的情景。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我市已做好各项应急保障措施。
  近年来,我市应急管理部门把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先后制定完善了救灾物资日常储备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从物资储备、调拨和回收等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规范,明确了救灾物资管理、调拨和使用的权限和程序,建立救灾物资出入库台账,做到账目清晰、账务相符。每年,应急管理部门都要根据库存和灾情需要提前编制救灾物资采购计划,加大物资采购补充,确保救灾物资储备充足。此外,他们还分类存放救灾物资,加强库存物资检查,对大衣、棉被、棉褥等易受潮、易霉变物资及时晾晒,做好防火、防盗、除尘等工作,确保救灾物资质量安全。
  本报记者邵菲菲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