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巨头鲸创客空间——
跻身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行列

  本报讯近日,科技部根据《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经地方省级科技主管部门评审推荐,审核并公示,确定133家单位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宝鸡巨头鲸创客空间榜上有名,成为此轮陕西四家上榜孵化器中唯一一家宝鸡创业孵化基地。
  巨头鲸创客空间创业孵化基地由陕西巨头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聚焦创业孵化和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业务,旨在打造以软件信息和电子商务为主要方向的专业型科技企业孵化器。基地内在孵企业有100多家,累计孵化中小微企业206家,是宝鸡乃至陕西规模较大的创业孵化基地之一。
  特别是在创业孵化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跨境电子商务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领域,形成了自身的特点和核心竞争力,并在互联网技术和电子商务领域孵化出多家具有影响力的创新型企业。公司现已形成了完整的互联网科技资源共享服务体系和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孵化体系,成为高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产业集聚的大型综合性服务平台。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