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桥南街道姜河社区:
志愿者上门帮老人大扫除

  本报讯“超超,社区的同志来咱家看望我和你妈了,你们放心吧!”2月8日下午,渭滨区桥南街道姜河社区居民王林富高兴地给儿子打了一个电话。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不仅给他们送来了年货,还帮助老人打扫家里的卫生(见右图)。
  因为儿子在北京工作,往年春节,王林富和老伴都要到北京和儿子一起过年。今年,儿子一家原本计划要回宝鸡过年,车票都买好了,但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国家提倡“就地过年”,他们就劝儿子退了票。
  春节前,姜河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走访摸排,对社区孤寡老人、高龄党员、残疾聋哑老人,还有因为疫情原因,子女在外地不能回来过年的老人等进行慰问,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物品,帮助他们打扫家里卫生。截至目前,社区已经走访慰问了12户家庭。
  当天在王林富家中慰问时,社区党支部书记米晓玲拉住老人的手说:“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让您儿子在北京安心工作,你们由我们来照顾,让孩子放心。”
  本报记者符雅琦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