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首批宝鸡擀面皮示范店正式运营
  本报讯2月9日上午,宝鸡擀面皮公共品牌启用,首批10家示范店正式运营。
  近年来,宝鸡擀面皮产业蓬勃发展,从手工制作到机械加工,从单一店铺到连锁加盟,从线下经营到线上销售,生产工艺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日趋规范,宝鸡擀面皮实现了从“路边摊”到“网红店”,从“小作坊”到“大市场”的华丽蜕变,产业发展呈现出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的良好态势。目前,全市擀面皮经营户达4300余户,行业从业人员3万余人,带动就业5万多人,去年实现销售收入近50亿元。
  启用宝鸡擀面皮公共品牌,建设宝鸡擀面皮示范店,是加快宝鸡美食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组织擀面皮店铺实施“硬件”规范化建设和“软件”升级改造的重要方式。这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为宝鸡擀面皮“千城万店”计划实施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副市长李瑛给两家宝鸡擀面皮示范店授牌,并检查了其运营情况。
  本报记者王怀宇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