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本期发布:
抓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
市领导在陈仓区调研春管春播备耕和蔬菜生产供应情况
  本报讯2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在陈仓区调研春管春播备耕和蔬菜生产供应情况。他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积极抢抓农时,抓实抓好春田管理、春播备耕和当前蔬菜生产等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王宁岗先后调研了陈仓区陕西华臻农业公司蔬菜生产情况、宝鸡森宝牧业小麦基地春管(喷灌)开展情况、宝鸡惠友丰农业有限公司农资储备和供应情况。他要求,要积极应对当前全市干旱少雨,土壤墒情差的不利因素,加大政策资金支持,不断扩大农田水利灌溉面积,坚决做到能灌则灌。要抓好病虫害防治,增强旱季火灾防范意识,加大在田蔬菜生产力度,及时组织采收、上市,保障春节期间市场蔬菜供应。要强化农资市场监管,加强种子、化肥等农资供需情况监测调度和调剂调运,切实保障春耕所需。
  本报记者弓旭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