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完善市政设施扮靓城市容颜

  本报讯修补破损人行道,填平坑洼不平的道路,重新施划交通标线……连日来,宝鸡高新区市政工作人员连续加班加点,对全区市政设施进行维修,助力提升创文整改工作成效。
  1月3日,记者在高新区和谐路北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忙着对道路中间的交通标线进行重新施划(见上图)。而一旁的人行道上,破损的砖面正在被工人清除,随后将铺砌新地砖。据悉,近期,宝鸡高新区创文整改提升工作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对各个测评重点点位一项项“过筛子”。同时,高新区结合辖区内市政设施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斥资2000万元对市政道路、雨污水井、人行道、公园广场、路灯、公厕、果皮箱等进行维修和提升。为了保证施工进度,市政工作人员全部停休,按照各自分工加紧施工。
  目前,渭滨大道的破损路面已加快施工,高新大道沿线累计维修人行道4250平方米。育才路、文兴路、平安路以及滨河路部分路段、高新广场周边等已经完成标线施划11000平方米。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