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区新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提出——
树立远大理想争当廉勤典范
  本报讯1月4日,宝鸡高新区召开新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会议要求,新进高层次人才要奋勇争先,严以律己,争当典范,为高新区创新高速发展作出贡献。宝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峰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新区22名新进高层次人才汇报了工作情况,并结合岗位对高新区发展建设提出建议。据了解,高新区重视对年轻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近年来不断优化、完善年轻干部培养机制,建设了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为高新区健康高速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此次新进人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争当廉勤典范,勇于担当、务实肯干;要把握机会、不断学习,以一流的工作成效赢得各方认可。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