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市区大庆路下穿式隧道东口——
行人横穿马路太危险

  本报讯7月15日,笔者在市区大庆路下穿式隧道东口看到,不少市民为了方便,纷纷从隧道口横穿马路(见左图),车来车往间十分危险。
  当天上午,在笔者观察的20分钟内,至少有30名市民从此横穿马路。笔者看到,几名老年人拉着买菜拉车,趁车流量小的时候匆匆跑到马路对面;还有几名女士提着蔬菜从车流中快步通过,司机见状纷纷减速让行。此路段路面较宽,为双向8车道,且隧道东口有缓坡,由西向东行驶的汽车,行至此处需加速上坡。此外,笔者还看到,隧道口竖着明显的行人禁止通行的标识。
  笔者随后采访了几位生活在附近的居民,他们表示,斑马线就在距隧道口不远的地方,市民过马路时切不可贪图方便而忽略安全。
  (白杨王菁)不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