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本期发布:
市区新华路与群众路十字,枝叶遮住信号灯——
快给这里的大树理个发

  本报讯7月13日上午,笔者在金台区新华路与群众路十字看到,这里的红绿灯旁的读秒灯被繁茂的枝叶遮挡(见右图),影响了交通秩序,也存在安全隐患。市民呼吁尽快给大树“理个发”。
  当天上午10时许,笔者在该路口看到,道路两旁大树林立,枝叶繁茂,一棵大树的枝叶遮挡了部分红绿灯和旁边的读秒灯。车辆行驶到路口,由于看不全红绿灯,不得不走走停停。“我开车从东往西走,只能看到一个灯,后面的灯和读秒灯完全被遮住了。”市民海女士说。
  采访中,一些市民说,一到夏天,我市街道两边树木长得快,大树枝叶遮挡红绿灯的现象时有所见,驾驶员如不注意,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呼吁相关部门及时排查修剪枝叶,排除安全隐患。
  (罗琴)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