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小说《小胡桃的梦》付梓
  本报讯我市媒体工作者菂芯的首部长篇儿童文学小说《小胡桃的梦》,近日入选“陕西文艺创作百人计划书系”,由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
  菂芯本名连冬梅,系宝鸡人民广播电台编辑,著有中篇小说《一男半女》,其电影文学剧本《依依红柳情》和大型现代戏曲剧本《情暖杏花峪》曾获我市2014年、2018年剧本研讨三等奖。本书是一部关于童年、梦想和坚持的故事。主人公小胡桃是一个热爱舞蹈的小姑娘,从小就有长大当一名舞蹈老师的梦想。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小胡桃不仅要应对爸爸的不理解,还要克服自己在遇到困境时的犹豫、彷徨和退缩,故事里弥漫着丰富的想象力和神秘感。作者用温情的笔触解读家庭教育,关注儿童成长,值得亲子共读。(段序培)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