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用笔墨为千阳有机苹果代言
  本报讯4月18日,来自市国学研究会的30多位书画家、作家,来到千阳县张家塬镇乾亨有机苹果基地采风,用笔墨为千阳有机苹果代言,宣传宝鸡农业欣欣发展态势。
  千阳是我省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县之一,这里的乾亨有机苹果基地,不仅是千阳县首家通过有机苹果认证的现代农业园区,也是我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在种植面积千余亩的基地中,采风团成员被眼前的繁花盛景深深感染,王尊农、李栋成等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果味飘香”的作品为千阳有机苹果进行着推介。市国学研究会会长赵亚明表示,此次走进千阳有机苹果基地采风,正是要把创作之根扎在生活的沃土里,发挥文艺优势,宣传宝鸡农业产品,助力宝鸡经济发展。(王卉刘源)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