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作家采风金河了解乡村振兴
  本报讯4月15日,市作家协会20余位作家诗人走进金台区金河镇永利村、陵辉村、玉池村开展文学采风活动,了解乡村特色旅游发展振兴乡村经济情况,为创作积累丰富素材。
  活动当天春光明媚,采风团走进田园风光、置身花海绿地,在永利村和陵辉村百亩花海寻找创作灵感,走进带动村民脱贫的三十亩果蔬大棚了解先进的种植技术,于农耕文化园和浪漫风景区约会诗意美景,感受玉池知青小镇的知青文化。作家们感慨这些乡村旅游项目改变乡村环境,实现了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其间作家们还为村上捐赠了各自的著作,诗人、书法家范宗科还献上自己的书法作品。
  市作协主席李广汉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采风活动让作家们接地气、开眼界,金河镇美丽的生态风光和兴旺的经济发展为大家提供了生动的创作素材,接下来作家们将用心用情为山乡巨变抒写诗文。(段序培)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