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太白县:
用活身边案例深化以案促改
  本报讯连日来,太白县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贪与悔》《蜕变的灵魂》等专题警示教育片,这是该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实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一个缩影。
  太白县纪委监委在全县各镇各部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遵守党规法纪,筑牢领导干部的思想和纪律防线;县纪委监委组织人员,对全县40余名新任“一肩挑”村干部开展专题廉政教育,使新任村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深入剖析县纪委监委成立以来办理的首起留置案件——鹦鸽镇六家村村委会原主任张辉严重违纪违法案。在各镇各部门集中组织开展以张辉案为鉴以案促改活动,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示警。
  太白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介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典型案例当头棒喝,让更多的干部红脸出汗、知错知止。同时他们坚持把通报曝光典型案例作为警示教育的重要手段,不管级别高低,一律点名道姓,持续释放正风肃纪的决心。据悉,今年以来,太白县纪委监委已累计通报曝光典型案例62起73人次。
  本报记者邓亚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