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渭滨区纪委监委:
调研下到基层一线倾听呼声
  本报讯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渭滨区纪委监委紧盯脱贫攻坚、秦岭生态保护、扫黑除恶等重点领域,严惩违纪违法行为、涉黑腐败及“保护伞”,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
  渭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形式特点分析及对策建议”,作为主题教育的调研课题,前往辖区高家镇、桥南街道办、姜谭工业园区等地,走访基层干部、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困难,深入查找群众反映集中的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分析形成原因,研究解决措施。
  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渭滨区纪委监委持续加强脱贫攻坚、秦岭生态保护、扫黑除恶等工作的纪律和作风督查,督促各级组织和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委决策部署,确保上级决策在全区落地生根;区纪委监委还在系统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翻查工作,彻查黑恶势力问题线索,深挖其“关系网”“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今年以来,渭滨区纪委监委共处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线索186件,立案100件。
  (邓亚金贾根深)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