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扶风
聚焦关键少数 筑牢思想防线
  本报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扶风县纪委监委组织县委常委和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及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全县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期,扶风县纪委监委组织相关人员,赴宝鸡展览馆参观优秀廉政书法作品展,邀请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给大家讲授廉政党课,同时组织人员参观宝鸡廉政教育中心,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史,学习十八大以来全国、陕西省和宝鸡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吸取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例警示教训,学习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和杨善洲、张富清等楷模人物的先进事迹。
  扶风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表示,这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聚焦关键少数,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崇廉尚廉具有重要意义。
  (邓亚金杨波龙)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