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干部:
走进宝鸡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本报讯为深化“以案促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法纪观念,日前,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联系监督的6家综合监督单位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69人赴宝鸡监狱现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生产生活和学习、教育场所,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聆听监狱警官的廉政教育报告,随后大家集体宣读了廉政誓词。“通过今天的参观,看到这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一名干部感慨地说。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法纪观念,把以案促改和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廉洁勤政、遵纪守法、开拓进取的自觉行动。
  本报记者邓亚金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