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公告
  一、巡视对象
  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
  二、巡视内容
  这次巡视的主要任务是聚焦坚持和加强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检察机关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1.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
  2.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
  3.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4.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
  5.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
  6.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从检和整治自身司法腐败问题情况。
  三、反映问题渠道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