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上——
宝鸡展团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逾68亿元
  本报杨凌10月23日电23日,在第二十六届杨凌农高会上,宝鸡展团举行农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6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2个,总投资68.68亿元。省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市长惠进才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在本届农高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我市围绕畜牧养殖、智慧农业、果业、蔬菜等领域,与国内外客商进行了积极洽谈,16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总投资额68.68亿元。其中,现代农业园区、示范园建设项目6个,畜牧养殖、饲草加工项目4个,农产品购销、果品产后处理项目2个,农业服务、智慧农业项目2个,中药材种植项目2个。麟游县与中合生态农业科技公司签订的总投资50亿元的生猪养殖项目,是其中投资最大的项目,将建设年出栏商品育肥猪120万头及年生产高品质生物有机菌肥40万吨的生态养殖产业园。这些项目实施后,将加快宝鸡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产业脱贫和农民持续增收。
  市领导刘焕勋、和惠敏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高建华主持签约仪式。
  本报记者岛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