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共同推进宝鸡现代农业发展
“两地三方”深化农业科技战略合作2019年会召开
  本报杨凌10月23日电23日,我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在西农大召开“两地三方”深化农业科技战略合作2019年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省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市长惠进才参加会议,并为太白高山蔬菜研究院揭牌,授予凤县花椒试验示范站“省级县域科技创新试验示范站”牌匾。
  “两地三方”战略合作实施以来,宝鸡现代农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去年年会至今,我市奶山羊良种示范基地建设成效显著,猕猴桃标准化产业体系基本建成,太白高山蔬菜研究院建成运行。
  惠进才在讲话中指出,“两地三方”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目标,积极开展农业科技合作,推动我市农业特色产业规模壮大,农民持续增收。我们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营造良好的合作发展环境;加强优势互补,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合作共建项目扎实推进;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扩大交流合作,促进技术协作,让更多的科研成果在宝鸡开花结果。
  会上,我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确定了“两地三方”2019年关于共建宝鸡乡村振兴研究院、陕西省奶山羊产业研究院、陕西省农林科学院宝鸡分院等五项任务。太白县、陇县、千阳县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围绕高山冷凉蔬菜、奶山羊产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展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钱永华,市领导刘焕勋、高建华、和惠敏参加会议。
  本报记者岛茜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