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净水鸟守护碧水清波
渭滨区志愿者清理渭河5条支流河道内生活垃圾

  本报讯(记者胡红玲)3月14日下午,渭河南岸支流市区段的河道里,近百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提着垃圾袋、拿着垃圾捡拾器,清理河道内的生活垃圾(见右图),如净水鸟一般,守护宝鸡的碧水清波。
  渭河南岸支流众多,支流两岸多是周边群众休闲健身的场所。为改善渭河支流环境卫生状况,渭滨区河长制办公室组织辖区成员单位的志愿者,对渭河支流沙河、龙山河、石坝河、瓦峪河、塔稍河市区段河道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当天,有近百名志愿者参加卫生整治行动,清理各类垃圾3方左右。
  渭滨区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乌海强介绍,下一步渭滨区将集中力量对辖区河道关键堵点进行清淤疏浚,确保今年汛期河道行洪畅通。同时呼吁沿岸群众,积极参加清河爱河行动,共同维护好渭河环境卫生。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