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本期发布:
聚力打造一流企业
全市国资系统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怀宇)3月16日,全市国资系统工作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企业和先进单位,4户企业作了交流发言,5户企业签订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书。会议提出,2023年主要预期目标是:出资企业力争营业收入突破21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72亿元,利润总额25.6亿元。
  会议强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市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一个目标”,牢牢守好安全稳定和民生保障“两条底线”,突出抓好“国企改革、国资监管、企业家队伍建设”三项重点,大力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着力提升质量效益,强力推进创新驱动,严格防范化解风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聚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