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宝鸡航宇光电显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生产不停歇昼夜赶订单

  本报讯(记者郑晔)深夜,宝鸡航宇光电显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线上依然灯火通明。焊接车间里,工人一手持焊枪一手拿镊子,熟练地为导光板安装元器件(见上图)。“今年生产任务很重,我们生产线24小时不停,全力以赴完成订单。”3月9日深夜,在现场“督战”的公司总经理张九毜告诉记者。
  这是航宇人又一个连夜奋战的夜晚,他们加班加点制作的是一批急需的飞机驾驶舱导光板,这也是航宇光电的核心产品。导光板是飞机内部的重要显示设备,导光板上的信息能否清晰精准显示,对于飞行员安全驾驶十分重要。长期以来,导光板的核心技术被国外垄断,航宇光电自成立以来,以导光板国产化为己任,深耕细分领域,目前已成长为国内光电显示行业领军企业,成功跻身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自去年以来,企业已研发相关新产品100余种,并以此拓宽市场,生产任务饱和。据了解,该公司今年前两个月产值超过2000万元,同比增长30%以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