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深刻领会精神 抓好贯通落实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本报讯(记者刘亚媚)日前,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荣贤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及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为做好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学、深入学,把握精髓要义,吃透精神实质,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面向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宣传,阐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及全国两会精神,积极为发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营造氛围。
  会议要求,要融会贯通抓好落实,对标对表全国两会提出的新要求,对市政协各项工作进行再思考、再谋划,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履职实践中落地见效。要增强责任担当,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明确思路,夯实责任,下大力气推动优势装备制造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抓实年度16项协商调研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尽智出力。
  会议还安排了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并研究市政协党组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