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光荣入伍 筑梦军营
我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起运欢送仪式
  本报讯(记者张家旗)朝雨映荣光,军歌催征程。3月16日早,宝鸡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起运欢送仪式。市长王勇,市委副书记段小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珉亮,市委常委、宝鸡军分区司令员张炜,宝鸡军分区政委张海山、副司令员杨红升参加活动。
  当天,数百名新兵胸戴红花、目光坚毅、站姿笔直、英姿勃发,伴随着嘹亮军歌,他们将启程奔赴全国各地军营,接受部队熔炉的锤炼。贾珉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入伍投身国防建设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宝鸡是名副其实的拥军重地和军工大市,连续十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贾珉亮希望,从宝鸡走出去的新兵要立志学习、立志成才、立志报国。要在军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各自岗位上的专业知识,坚定地用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武装自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要在各自岗位上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不论未来留在军队还是投身各行各业,都要矢志不渝,为建设祖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贾珉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为士兵安心服役解决后顾之忧、创造良好条件。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