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本期发布:
深入学习宣传 推动落地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魏薇)3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研究安排有关工作制度修订事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要深入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高度统一思想,全面领会核心要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密结合,全面系统学,理解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把新修改的立法法精神吃透,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地方立法工作奠定基础。要利用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活动等机会广泛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充分发挥人大宣传平台作用,开辟全国两会精神专栏,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新任务新要求,忠实履行法定职责,提高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水平,做到了解、把握、服务全局。要结合“三个年”活动,对重点项目建设、营商环境、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依法开展监督,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全国人大、省人大最新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做法,做好有关工作制度的修订完善。要坚持以学促干,抓好当前工作,做好市委安排的“两群三链”、国卫复审、联系县区等包抓工作,真正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在履职实践和工作成效上。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