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陕西东泽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加速跑
  本报讯不到四年时间,从一个园区孵化企业,成长为一个年销售额突破1200万元的高新技术企业,陕西东泽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加速跑”。日前,记者从该公司了解到,今年前两个月,公司产值达到350万元,同比增长178%。
  近日,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只见一派繁忙景象,工人在各自工位上紧张地忙碌着,全力加紧生产、赶制订单。公司负责人介绍,新春伊始,公司就接到了一张价值278万元的大订单,中石油长城钻探有限公司订购了多套外围设备监控系统,产品交付后将发往墨西哥、阿联酋、伊拉克等国家。
  陕西东泽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石油钻采配套产品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企业。2019年5月,公司入驻宝鸡高新区创业中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启创业之旅,3名创业人员凭借激情和信念,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让企业实现了飞速成长。2021年,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2月,公司成功获批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目前,公司已开发出石油采集监测报警装置、防爆电视监控系统、智能视觉安全管控系统、视觉火烟识别等系列石油钻采配套设备,获得发明及软件著作专利14项,被评为陕西省质量优秀品牌企业。2022年,公司销售额突破1200万元,同比增长185%,其他各项经营指标也同步增长。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