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本期发布:
宝鸡高新园林环卫公司
种花补绿靓城区

  本报讯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日来,宝鸡高新园林环卫公司抢抓春季植绿好时机,对城区主次干道的苗木与绿篱进行补植、养护,在公园绿地栽种花卉,扮靓宝鸡高新区。
  3月14日上午,记者在宝鸡高新区渭河体育公园看到,工人们将一筐筐郁金香花苗从车上搬下来,成行成片地种植在人行道旁的空地上(见上图)。据宝鸡高新园林环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将种植郁金香3万余株,在公园人行道两侧打造郁金香花海景观。这些花苗长势较好,预计3月下旬,市民就可在宝鸡高新区渭河体育公园观赏到明艳如霞的郁金香花海。
  在栽种新绿的同时,宝鸡高新园林环卫公司加强对原有城市绿化的养护,组织人员对绿地中的乔灌木进行整枝修剪,将地被植物色块中的枯叶、杂草及时清理干净;对行道树的下垂枝、枯枝、病虫枝进行修剪。同时,完善绿化稀疏、裸露部位的补植工作,修复城市绿化景观效果。截至目前,共补植行道树256棵,补植绿篱570平方米、地被1480平方米。此外,工作人员每日对苗木进行合理灌溉,并按时打药,减少虫卵、预防虫害,确保绿化苗木健康生长。

国内统一刊号:CN61-0008 地址:宝鸡市经二路东段五号 邮编:721000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
宝鸡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电话:+86(0917)3273252 E-mail:bjrbs@vip.163.com 陕ICP备05006542号
建议使用IE5.0以上 1024*768 中字体显示模式 51La